党员事迹
疫情当前,你挺身而出的样子,真美!
供稿: 周天磊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量:6264 次
字体 :【

  在疫情蔓延的关键时刻,致公党江岸区工委教育支部党员、武汉市育才第二小学教师王丹主动请缨,报名参加社区服务志愿者,为助力抗击疫情奋战在一线。

  在江岸区黄埔社区,王丹详细登记居民需求,记录下点点滴滴,并向有困难的社区居民老人发放生活必需品,为生活不便的居民免费提供送餐、送菜、送药等居家服务。每天工作下来,王丹常常顾不上喝水吃饭,面对压力,她依然坚守着。她说:“面对这场疫情,普通的我们无法冲到最前线,但起码可以到基层去,尽我最大的能力为武汉的群众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