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事迹
面对疫情 不畏风险 不惧生死(一)——致公党武汉大学委员会武大医学院支部(中南医院)
供稿: 张丽华 发布时间:2020-02-03 浏览量:8331 次
字体 :【

图一 武大中南医院致公党支部主委张丽华,运营管理部部长,每天带领运营管理部成员每天进行全院疫情相关情况的汇总分析和上报工作。

图二 武大中南医院致公党支部主委张丽华,运营管理部部长,认真分析疫情相关情况并汇总和上报。

图三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致公党党员陈铁龙,感染科副主任医师,一直战斗在一线隔离治疗病房。

图四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致公党党员陈铁龙,感染科副主任医师,战斗在一线发热门诊。

图五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致公党党员罗涛,志愿者,手持介绍信赶赴红十字会临时仓库领取医用防护物资。

图六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致公党党员罗涛 志愿者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询问、沟通、等待,他最终领到了500个N95口罩。

图七 武大中南医院致公党支部委员柯剑娟,麻醉科科室副主任,提出防护标准,流程制定和实施监督,每天去麻醉科联系物资,发热病人诊断排查,安排急诊手术。

图八 武大中南医院致公党支部委员柯剑娟,麻醉科科室副主任,因为每天在科室忙碌,所以不幸染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传染科隔离治疗。

图九 武大中南医院致公党党员李祯,麻醉科主治医师,夜班处理急诊剖腹产手术麻醉。 

图十 武大中南医院致公党支部委员汪鹏,医保部窗口为疑似新冠病毒患者办理医保无卡登记。

图十一 武大中南医院致公党党员孙苏欣,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响应政府号召,疫情时期,申请了义务线上门诊。

图十二 武大中南医院致公党党员孙苏欣,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在线上帮助患者不出门网上开药,帮助解答问题,减少移动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减少患者反复折返,尽自己所能为抗疫贡献力量。

图十三 武大中南医院致公党党员,信息中心郑清志愿到武汉客厅方舱医院支援信息化建设。

图十四 武大中南医院致公党党员,医务处李文峰在全院做“病毒性肺炎”的防治工作培训。

图十五 武大中南医院致公党退休党员何国英带领儿子儿媳在医院宿舍做志愿者。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