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事迹
面对疫情 不畏风险 不惧生死(七)——致公党汉阳医卫支部
供稿: 汉阳医卫支部 发布时间:2020-02-03 浏览量:6709 次
字体 :【

图一  致公党汉阳区工委委员、汉阳医卫支部主委、武汉市第五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吕小红,在钟南山发话前,便提前建议其所在医院建立发热门诊。此外,吕小红也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奋战在一线,从未离开。

 图二  致公党汉阳区工委委员、汉阳医卫支部主委、武汉市第五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吕小红在查房。

图三  致公党汉阳医卫支部党员、汉口医院呼吸内科主任、主任医师蔡志芳从汉口医院成为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开始就在隔离病房工作,一直坚持战斗在一线岗位上。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