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建议
关于对防疫工作中保障生命救助通道畅通的建议
供稿: 张学伟 发布时间:2020-02-02 浏览量:6222 次
字体 :【

  目前,防范新冠肺炎的工作正在进行中,有的地方出现了随意用石块、泥土、车辆等作为路障封堵道路等问题,导致道路无法正常通行,这种做法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生命救助通道的畅通,影响救援、救灾物资和老百姓生活必须品的运输。

  为此,建议:

  一是对道路封堵的工作,不能简单的一堵了之,而勿视其他需要运输的车辆正常通行。

  二是对拦阻式封堵的道路,建议改为闸口式封堵,适当管控,酌情放行。

  三是对随意封堵的道路,进行排查,如确实无必要封堵的道路,建议撤除和通行。

  四是制定切合实际的车辆通行管理办法,并及时加以公告,以便生命救助通道的畅通和救援、救灾物资及生活必须品的运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