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事迹
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积极为防控疫情捐款捐物
供稿: 东湖支部 发布时间:2020-02-02 浏览量:6418 次
字体 :【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始以来,致公党东湖高新区支部党员积极为防控疫情捐款捐物。截止到现在累计捐款8800元,他们将捐款采购了医用手套、n95口罩等物资,计划于21日送达东湖佛祖岭街道办事处。

  此外支部党员还积极参加统战博雅文化沙龙的捐款、物资筹措和分发工作。支部党员张珍向司法局捐赠1000元。支部党员黄毅参与协调对接,为青山区各大医院和社区筹措医用物资,协调分发1吨消毒水、10件防护服,并安排了2000个口罩送到青山区工人村街道,发往青宜居、青和居、青雅居、青康居、青惠居等五个社区。支部党员陈兴数日来战斗在物资筹措和分发一线,他和同伴一起已完成6吨酒精的收集并向江岸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丹水池街道办、百步亭花园社区、积玉桥街道办、新桥派出所、汉阳公安局等 单位及数十个街道和社区分发。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