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事迹
侨海报国 助力打赢防疫战役
供稿: 崔海涛 发布时间:2020-02-01 浏览量:6282 次
字体 :【

  武汉疫情发生后,作为一名武汉致公党员内心焦急万分,支部也积极号召、动员大家发动周边资源援助武汉防疫战役。慌忙之中及时向远在美国华盛顿的表哥(房彬)求救,并告知武汉疫情的严重以及医用防护物资的短缺情况,希望表哥能够发挥侨领的作用,给家乡力所能及的帮助。

  接到求助后,表哥义不容辞的答应,并立即于大年三十(1月24日)在美国华盛顿华人中组建联系群,组织防护物资捐赠,最终组建了约500人的联系群,筹集了约10万美元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物资(符合医用标准),经在国内协助多方联系,最终明确了运送通道,将于近期运送到武汉市第四医院。

武汉加油,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此次战役。(作者系致公党东湖高新区支部党员)

  以下为物资运送清单以及接受央视采访截图。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