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事迹
战“疫当前”,与时间赛跑!
供稿: 周天磊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量:7134 次
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成为抗击疫情的重要武器。各医药科技公司紧急组织科研及生产力量,开始了相关试剂盒的研制工作。在通过严格的试剂盒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等环节确保稳定性和准确性后,华大基因于1月14日官方宣布完成2019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RT-PCR荧光探针法)成品的全部研制工作。

  为了帮助华大基因核酸检测试剂盒上市,致公党武昌区工委武汉大学医学院支部党员、湖北省药监局熊昕主动请缨,从大年三十开始,三去华大,为快速通过国家局审评争取了时间,使华大基因迅速将核酸检测试剂盒用在抗“疫”一线。

  熊昕同志在工作中不讲条件,不畏困难,接到任务,只有一句话 “没有问题”,直到今天他还为了测序快速审批奋战在华大智造第一线。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