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事迹
同心抗疫,共盼春来!
供稿: 周天磊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量:6313 次
字体 :【

  自2月6日洪山区“方舱医院”运行至今,洪山区政协委员、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副主委、体育学院支部副主委黄磊已通宵工作数次。为了让医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黄磊白天负责物资调配、电力保障、清扫保洁等工作,晚上负责收治、转运轻症患者,分内分外、事无巨细。

  作为洪山区“方舱医院”副指挥长,黄磊每天都会统计当日入住病人数并上报给区指挥部。由于轻症患者都是晚上送达,而每辆运输车到达的时间及运输患者人数并不清楚,需要在入舱前进行统计、核对,所以工作到凌晨四点是常态。即使如此,黄磊也毫不退缩,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说:“希望所有人的汗水和努力能换来入住这里患者的平安与舒心,武汉加油!”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