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青山区工委武钢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供稿: 徐超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量:17639 次
字体 :【

8月23日下午,致公党武钢支部在鑫龙潭酒店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会议由武钢支部副主委刘勇主持,青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青山区工委主委丁盛友、武钢统战部部长助理吴洁苇到会祝贺。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牛琳霞主委代表武钢支部班子成员所作的五年工作报告。她回顾了武钢支部五年来在加强班子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武钢支部要在党员发展、创新组织活动、建言献策等方面继续努力,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牛琳霞任主委,刘勇、孙俊梅任副主委,李文英、王茹、徐超为委员的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徐超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发言。他感谢致公党市委、武钢党委和支部党员的信任,表示将团结支部成员传承优良传统,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做贡献。

武钢统战部部长助理吴洁苇对致公党武钢支部五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达了高度信任与殷切期望。她表示将大力支持致公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积极为致公党员履职尽责创造条件、做好服务,希望新当选的班子成员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在牛琳霞主委带领下,为重振武钢雄风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通过双岗建功为企业谋发展,为群众谋福祉。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