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中国致公党武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量:43825 次
字体 :【

  中国致公党武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于10月24日在洪山宾馆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100名代表肩负全市960名致公党员的重托,济济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武汉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28人,其中常委13人。徐旭东当选主任委员,康玲、张敬东、钱忠东、王延轶、周天磊、胡钦勇当选副主任委员。

 

10月24日,致公党武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中共武汉市委常委、副市长彭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强,市政协副主席付明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主委徐旭东,民盟武汉市委会主委舒晓刚,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以及市致公党老领导吴继洲出席大会。

 

张柏青代表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向大会致贺词

 

  张柏青代表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向大会致贺词。他说,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在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和中共武汉市委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彭浩代表中共武汉市委、市政府向大会表示祝贺

 

  彭浩代表中共武汉市委、市政府向大会表示祝贺。他说,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能够继承发扬老一辈领导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带领全市广大成员,为武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舒晓刚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童赛雄代表“五侨”单位向大会致贺词

 

  舒晓刚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童赛雄代表“五侨”单位向大会致贺词。

 

徐旭东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审议和通过了徐旭东同志代表致公党武汉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题为《致力为公担使命 凝心聚力谋新篇 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在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武汉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酝酿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出席致公党湖北省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建议名单》;对《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大会决议(草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大会经民主选举产生了由28名委员组成的致公党武汉市第七届委员会、通过了《出席致公党湖北省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建议名单》、通过了致公党武汉市第七代表大会决议。出席会议期间举行的七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由13名委员组成的七届常务委员会,徐旭东当选主任委员,康玲、张敬东、钱忠东、王延轶、周天磊、胡钦勇当选副主任委员,董珊丹、黄翠、吴红文、胡彦全、彭勇、谢道鹏当选常务委员。七届一次常委会议任命周天磊为秘书长;通过了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张敬东兼任监督委主任;通过了《致公党武汉市第七届委员会专委会会名单》。

 

  

  闭幕式上,康玲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对不再担任市委委员的同志表示崇高敬意。

 

马哲智在闭幕式上发言

 

  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代表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并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在徐旭东为主委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光荣传统,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为武汉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徐旭东代表致公党武汉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全体代表,也向广大党员郑重表态:我们加倍珍惜时代提供给我们的机遇和舞台,继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的自身素养,努力做到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为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建设疫后英雄城市贡献致公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