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召开新一届基层组织工作分享交流座谈会
供稿: 奚少云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量:38621 次
字体 :【

  2021年5月8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在武汉大学工学部召开座谈会,新一届区工委、基层委员会和直属支部负责人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基层组织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市委会副主委钱忠东、市委会常委程序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关于协助民主党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相关精神,要求各基层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组织带领本党党员学好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多党合作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致公党武昌区工委主委任春秀作交流发言。她详细介绍了区工委换届以来新一届领导班子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总结了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一些成功经验,受到与会者一致肯定。大家表示,要在市委会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间的交流互鉴,密切协作,深化友谊,团结共进,一同开创本党事业的崭新局面。

  程序就如何做好基层组织负责人作了发言。他着重围绕提升领导者的人格修养等问题,结合多年来作为基层组织负责人的履职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发表任职以来的心得体会,表示要不断增强“五种能力”,带领班子成员创出扎实业绩,绝不辜负组织和党员同志的信任与厚望。

  江汉区工委主委张曼娅、硚口区工委主委刘新明、青山区工委主委卢振明、洪山区工委主委李宇红、东湖高新支部主委王啟辉、机关支部主委奚少云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