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供稿: 王虎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量:17192 次
字体 :【

 10月19日下午,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致公党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柱彬到会致辞,致公党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致公党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部原主委项荣宣读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关于致公党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部换届的批复文件。会议通过了致公党中南医院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张丽华任支部主委,铁朝荣任支部副主委,柯剑娟、汪鹏等任支部委员。

王柱彬主任受医院党委书记张元珍委托代表医院党委对致公党中南医院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致公党中南医院支部近几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正值全国人民都在热烈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之际,王柱彬主任理论联系实际,现场为与会党员形象深刻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工作报告中的关于党在新时代下统战工作的新要求。他说:“总书记在阐述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内容中指出: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是人民民主的真谛。总书记为我们做好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医院统战工作要以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为主线,认真开展三大行动:凝聚共识行动、建言献策行动、岗位建功行动。突出四个着力:着力为实施医院十三五规划凝心聚力、着力推进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着力开展特色活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医院党委将会更大地支持致公党及其他各民主党派的各项工作。”

同时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续团结和带领所有党员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医院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建功立业,把支部建设成民主团结、工作高效、关系和谐的集体,成为医院、学校统战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先进力量。

       随后张丽华主委在换届大会上讲话。她感谢医院党委多年来对致公党支部工作的支持,感谢以项荣为主委的上一届支部所做的重要工作,感谢全体党员在自身建设和医院改革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统战理论,提高支部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多层次地开展各项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参政议政等,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力争在本职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党派争光,为国家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支部新任委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