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青山区工委综合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供稿: 李梦杰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量:15027 次
字体 :【

 

  8月23日,致公党青山工委综合支部举行了换届大会。致公党青山区工委主委丁盛友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由王显宁同志主持。邓海龙、王显宁分别宣读了本次换届工作方案,并介绍了支部各位候选人的情况。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组成人员为:主委:向小刚。副主委:柳媚。委员:王显宁、邓海龙、张国岭。新任主委向小刚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新任一届的领导班子一定按照民主党派工作的原则和要求,遵循《中国致公党章程》,组织开展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将充分团结、调动、整合支部内来自不同领域的资源、学识及技术优势,把致公党青山工委综合支部建设成为一支具有较强参政议政水平的党派组织。希望党员同志们共同发扬优良传统,把各项工作完成好。

  致公党青山区工委主委丁盛友对本次换届大会做了总结性发言。首先,他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给予了高度肯定。其后,丁主委简明扼要的回顾了近些年致公党青山区工委会的一系列亮点工作:一是秉承“致力为公”的宗旨,积极推荐优秀党员在省、市、区各级人大、政协参政议政;二是组织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党派活动,服务社会,并取得一定工作成效及社会影响力。最后,丁主委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指导要求:要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结合自身党派优势,对社会民生问题、政府难题等,开展求真务实的调查研究,形成影响力较大、执行力较强的调研报告及提案,努力为政府排忧解难。

  会上,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汉江高同团队)财务总监俞斌和武商集团众圆广场企划专员李梦杰两名新党员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通过积极动员引导优秀人才的加入,进一步的增强了区工委综合支部的综合实力。

  通过本次换届选举,一批政治素质好、年富力强的同志进入了青山综合支部领导班子,支部的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组织领导能力得到进一步强化,政治交接的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新任领导班子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共青山区委的领导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青山区“一区三城”发展战略的实现做出新的贡献。

    

图为青山区工委综合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

      

                                              图为青山区工委主委丁盛友(中)在换届大会上讲话。

图为青山区工委综合支部参会人员在大会上合影。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