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供稿: 张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量:4388 次
字体 :【

  2023年4月22日晚上,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在腾讯会议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线上视频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天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调研室主任张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六届中常会二次会议精神、市委会调研室曾曼琳通报了市委会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市委会调研室奚少云对市委会2023年度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选题进行了解读。

  周天磊代表市委会对党员们对本党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党员们开展了互动交流。武汉大学罗玉峰教授等几位党员分别就课题申报、社情民意报送渠道、参政议政成果采用信息反馈、课题调研的深入挖掘等问题提问,调研室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回答。周天磊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是民主党派永葆生命力的源泉。希望全市广大致公党员加强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兴调查研究的号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要充分重视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对多党合作和参政议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着眼于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争取提出在国家层面上具有影响力的参政议政成果;要多措并举,努力建设起一支优秀的参政议政队伍。市委会将为党员参政履职搭建好平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与大家一起共同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的局面,以高质量履职成果向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成立40周年献礼。

  各区工委、专委会、直属支部的党员及机关干部共约100余人在线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