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徐旭东赴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电企业调研
供稿: 张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量:5681 次
字体 :【

  为扎实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一号建议案” 《大力发展创新产业集群,推动武汉科教优势转化为创新发展优势》的专题调研工作,全国政协委员、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主委徐旭东率致公党界别、华中科技大学课题调研组于2023年4月4日上午赴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活动。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明铭,武汉市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致公党界别召集人、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天磊等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徐旭东一行在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展厅,并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吕玉香等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吕部长介绍了该公司显示面板的研发、生产以及建设新型显示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平台的情况。双方就依托企业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武汉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郭安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一号建议案”课题调研组成员王磊、刘敬喜参加了此次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