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胡钦勇赴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供稿: 张源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量:9409 次
字体 :【

  为扎实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二号建议案” 《加强武汉交通物流服务体系建设,把武汉交通区位优势转化为枢纽链接优势》专题调研工作,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胡钦勇率致公党界别、武汉大学课题调研组于2023年7月5日赴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调研,就跨境电商背景下中欧班列(武汉)运营发展对策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胡钦勇一行在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汉欧班列运行情况图片展,汉欧公司综合办袁琼部长向调研组详细讲解相关情况。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与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严明、汉欧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洁等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交流探讨了目前中欧班列(武汉)发展的总体趋势、存在的问题、班列服务跨境电商的情况等问题,着重探讨了关于武汉市争取中欧班列第二批集结中心示范工程申报的问题。

  武昌区政协委员、致公党武汉大学文理学院支部主委、致公党武汉市经济建设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导周伟老师作为调研组负责人带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二号建议案”课题调研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