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举行2018年新党员培训班
供稿: 陈学莺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量:13085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使致公党新党员深入领会新时期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和多党合作理论,提高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作出贡献,4月27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在市社院举办了2018年度新党员培训班 ,共有38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学习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中共十九大精神等课程。

  通过培训,新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化了新党员对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的认识;强化了新党员政党意识,正确认识民主党派的政治定位,准确理解执政党和参政党的关系,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了新党员学习的紧迫感,要把学习当作一项长期不懈的政治任务,树立参政党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通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交流,也使新党员开阔视野、开阔思路、开阔胸怀,也增进了交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和能力素养。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