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各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供稿: 何耀华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量:21095 次
字体 :【

根据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的安排,致公党洪山区工委于2017年6月30日在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专门召开会议布置支部换届工作,参会人员有致公党洪山区工委主委、副主委、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委等16人。致公党洪山区工委主委黄翠传达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关于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意见》,并就支部换届工作做了详细部署。黄主委特别强调:支部换届工作必须坚持“整体保持、个别调整”的基本原则;坚持班子成员的选配与本党的长远发展、干部队伍的梯队建设相结合的原则。领导班子的职数、规模、结构必须符合市委会的相关规定;支部主委、副主委及委员的提名参照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关于各民主党派区级组织换届工作有关说明”的相关规定执行。

会上,按照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的要求,成立了以黄翠主委为组长,程序副主委、严宜昌副主委为副组长的“支部换届工作专班”,组织落实支部换届工作。经过广泛深入地调查研究,充分听取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支委委员的意见,参照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关于各民主党派区级组织换届工作有关说明”的相关规定,经与各支部所在单位党委统战部协商,于2017年7月下旬完成了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支部委员的提名工作,并上报给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审查。

根据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文件(致武字【2017】24号)《关于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召开各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及各支部委员会人选的批复》,各支部经与所在单位统战部协商,确定了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的时间和换届选举办法,于2017年8月31日至9月21日顺利完成了全部七个支部的换届工作(综合支部是2015年新成立的支部,不在此次换届之列),各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的简要情况如下面:

2017年8月31日,致公党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支部在口腔医院14楼召开了换届大会,会议由致公党洪山区工委主委黄翠主持。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如下:

主  委:王少虎

副主委:李宇红  熊  晖

委  员:施  斌  王学斌

2017年9月1日,致公党湖北省中医院支部在医院会议中心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副主委严宜昌主持,致公党武汉市委副主委费兰波代表致公党市委作了重要讲话。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如下:

主  委:沈  晴

副主委:杨  帆  蒋  鹏

委  员:王卫清  聂  炜。

2017年9月1日,致公党湖北工业大学支部在文科楼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副主委何耀华主持。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如下:

主  委:李  君

副主委:曹  娟

委  员:吴海辉。

2017年9月3日下午,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华工支部在一号楼211会议室举行了支部换届暨华科大一支部、二支部成立大会。大会由华工支部副主委陈少华主持,致公党武汉市委常委李建军、致公党湖北省原主委姚凯伦、支部主委朱建新以及支部成员共二十一名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民主选举办法的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华科大一支部、二支部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如下:

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一支部

主  委:鲍立泉

副主委:刘敬喜

委  员:胡  静

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二支部

主  委:张才华

副主委:王  磊

委  员:郭安源

2017年9月5日,致公党武汉体育学院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参加会议的上级领导有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副主委程序、黄磊,会议由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副主委程序主持。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如下:

主  委:程  序

副主委:黄  磊  吕福祥

委  员:边  金

2017年9月14日,致公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在中原楼412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文贵、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敬东、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副主委严宜昌。会议由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副主委严宜昌主持,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张敬东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作了重要讲话。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如下:

主  委:杨立云

副主委:冯瑞香

委  员:姚  明  余秀才  丁友勤

2017年9月21日,致公党武汉理工大学支部换届会议在学校会议中心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河滢、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组织部长王海英、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副主委程序、中共武汉理工大学统战部部长赵海信、中共武汉理工大学统战部副部长田少波、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原副主委龙炳煌、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委员吴新华、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常委黄尚宇。

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向会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长王海英宣读了“关于致公党武汉理工大学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及支部委员会人选的批复”的文件;通过了“致公党武汉理工大学支部第四届全体党员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作了总结讲话,对致公党武汉理工大学支部新一届委员及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学校的学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武汉理工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选举结果如下:

主  委:何耀华

副主委:柳贵平  胡浩

委  员:胡欧哲  蒲武川

图为华中科技大学一支部在换届大会后合影

图为华中科技大学二支部在换届大会后合影

图为湖北省中医院支部在换届大会后合影

图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在换届大会后合影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支部在换届大会后合影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