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了华中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量:20778 次
字体 :【

  7月15日下午,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副主委康玲,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副马建辉,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杨筱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华中科技大学共有34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张河滢副主委主持。

  会议首先由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陈素华做五年工作报告。陈素华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五年来总支的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取得了各项成绩,特别是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党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双岗建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致公党争得了荣誉。

  随后大会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了华中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组成如下:主委:陈素华;副主委:刘新明、朱建新、王学仁、李建军、黎维勇;委员:万谦、陈少华、张才华、宋晓东、童巧霞、鲍立泉、施春阳。

  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毛靖代表兄弟党派向大会致贺词,她说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总支广大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在基层组织活动、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为华科大的建设和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许多贡献,此次大会上,总支升格成为华科大委员会,相信致公党华科大委员会领导班子会在这个新起点上带领全体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徐旭东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的成立是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体现了中共华科大党委和统战部多年来对致公党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开创良好的工作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作贡献。徐主委同时向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夯实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进一步搞好班子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是突出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实效,按习总书记的要求做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四是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品牌,要努力将社会服务工作与本党特色和优势结合起来,注重培养社服工作品牌,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尝试、新探索。

  华科大马建辉副书记在讲话中说,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华科大7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向新当选的第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多年来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在致公党武汉市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围绕学校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希望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加强学习教育、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调查研究,在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和致公党武汉市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继承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探索党派工作新形式,创造基层活动新经验,开创工作新局面,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新的辉煌。

  陈素华主委最后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说新一届将认真整理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同时计划成立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财务管理三个工作小组,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基础。陈主委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工作,不辜负领导和全体党员的信任,为学校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