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
供稿: 江汉区工委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量:5313 次
字体 :【

    在党的101岁生日之际,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开展以“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老党员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在民意街舞台社区服务中心,区工委领导及党员、区工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与7位社区老党员代表进行亲切交谈,逐一认真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仔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向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表达了对老党员的敬意。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老人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送上大米、粮油等慰问物资。交谈中,区工委一行强调,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鼓励老党员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我们要从政治上、生活上、精神上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增强基层老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

    区工委一行提倡区致公党全体党员要虚心向老党员、老干部请教学习,弘扬老一辈优良传统,持之以恒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党员工作。同时,要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奋发有为,勇于扛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