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青山区工委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供稿: 向小刚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量:18559 次
字体 :【

       2017年4月17日至21日,青山区工委组织本党政协委员分两批参加了在武汉市委党校举办的青山区政协新任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区工委副主委向小刚、李蓓等五位政协委员参加。

       在培训中,武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文学博士讲授了《全国两会、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青山区政研室负责人吴新民结合青山区区情讲授了《青山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市委党校其他教员讲授了《“创新型城市”的法制环境研究》;《“一带一路”建设与武汉新一轮开放开发》;《当前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形势新发展》等课程,并开展了提案写作方法的课堂实训。培训班还组织委员实地参观考察了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及光谷生物城。

      在三天的培训期间,参加学习培训的本党政协委员按照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严守学员守则,认真学习,积极建言,展现出良好的履职风貌。

      青山区政协副主席杨迎春、尹鹏与学员们一起全程参与了学习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