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要闻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2849 次
字体 :【

  2021年6月19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法学博士、现任十三届市委委员,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杨学文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主委徐旭东,副主委康玲、张敬东、周天磊出席会议,副主委钱忠东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杨学文作了题为《百年党史上的英雄城市武汉--武汉重要党史人物和事件》的宣讲报告。他以“百年党史上的英雄城市武汉——武汉重要党史人物和事件”为题,围绕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武汉重要党史人物、重要党史事件以及武汉在百年党史上的重要贡献等几个方面,用生动的故事和鲜活的语言,讲清了党史上发生在武汉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和重要人物,讲明了武汉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地位、重要作用和重要贡献,讲出了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中所展现出的英雄壮举、英雄气概,讲透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道理。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100 周年。

  市委会常委、委员,各区工委、基层委员会主委,市各直属支部主委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宣讲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