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要闻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量:3135 次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展现致公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由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主办,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文体专委会、江汉大学美术学院承办的“百年辉煌 携手共进”――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2021年6月27日上午10:00在武汉铁盾艺术博物馆开幕

  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康玲致辞并宣布书画展开幕。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直属江夏支部主、武汉铁盾民防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星致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丰根,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程烜、综合办主任曾勤钢出席。开幕式江汉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教研室主任致公党江汉大学支部主委吴学聪主持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副主委康玲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

  康玲在致辞中指出武汉致公党员和艺术家们以书画为媒,笔墨抒怀,创作了一批讴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百年辉煌成就、描绘盛世华章的艺术作品。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听中国共产党话、跟中国共产党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继续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为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教研室主任 致公党江汉大学支部主委吴学聪主持开幕式

  吴学聪表示为办好本次书画展,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自今年初开始组织、调研、筹备工作。5月,向全市致公党员征集稿件,取得热烈的反响。经过初评、复评的严格评选,共选出书法、国画、油画等作品80多件。艺术家们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通过山水、花鸟、人物、书法等作品形式,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百年辉煌成就,表达了致公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切祝福,展示了致公党员昂扬的精神风貌,抒发了致公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殷切情怀,彰显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信念。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直属江夏支部主委 武汉铁盾民防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星致辞

  魏星表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武汉铁盾公司将以这次展览为契机,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生日之际,举行庆祝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作为一名致公党员,我也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决策,听从中国共产党的指挥,在办好企业的同时,进一步开展文化、艺术活动,以文化凝聚人,以艺术塑造人。

致公党员艺术家代表李培羽致辞

  致公党员艺术家代表李培羽表示这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不但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业绩,彰显了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并肩战斗的亲密关系。而且,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书画交流,进一步提高武汉市书画艺术的整体创作水平,展示武汉的文化软实力,促进全市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书画持续至2021年8月26日。致公党书画艺术家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用自己的真情实感,精心创作了80余幅书法、油画、国画等作品。这些作品有的古朴苍劲,有的浓墨重彩,有的淡雅素心,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神州大地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以及新时期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丰硕成果。

  致公党市委会常委、文体专委会主任董珊丹,硚口区工委主委刘新明、汉阳区工委主委陈涌、武昌区工委主委任春秀、武汉市致公党员、江汉大学美术学院教师、艺术家代表、社会各界友人及市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嘉宾观展

展览现场

 嘉宾合影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