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要闻
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暨宣讲报告会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量:3037 次
字体 :【

  4月13日上午,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暨宣讲报告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教授罗永宽作宣讲报告。

  会上,罗永宽以《学懂弄通百年党史的取径与方法》为题作宣讲报告,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中共党史百年的主题与主线、百年党史上的重大历史性转折,并阐明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党史观。

  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和9名机关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