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要闻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组织党员赴大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量:2219 次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5月28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组织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赴大悟县开展 “学党史 强信念 担使命 开新局”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首先参观了白果树湾新四军第五师司令部旧址。在讲解员的认真讲解中,大家回顾革命峥嵘岁月,缅怀先辈丰功伟绩,汲取中原突围精神,接受红色教育的精神洗礼。参观过程中,大家有的驻足观看文字图片,有的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有的相互亲切交流,有的被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所感动,有的被著名战役所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激励。随后,前往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瞻仰了鄂豫边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默哀鞠躬表达了敬意。最后,来到大悟县金岭村精准扶贫示范基地,参观了小张湾颜回书院、黄金沟文化体验区,切身感受到精准扶贫政策给金岭村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深刻领会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大家一致表示,市委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深远。大家深深感恩先辈先烈的奋斗牺牲,一定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全市各组织致公党员代表、机关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