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江汉区工委改派大会胜利召开
供稿: 张学伟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量:36541 次
字体 :【

  2021年3月 25日上午,致公党江汉区工员会改派大会政协5楼常委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武汉市委副主委周天磊中共江汉区委统战部部长杨振威出席会议。农工江汉区工委主委张丽琴受邀代表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词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组部二级调研员陈学莺主持会议

  江汉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汉区工委主委喻骞代表区工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从认真开展学教活动,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履行职能、服务大局、参政议政;致力为公、服务社会、协力抗疫;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等方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今后工作的提出了建议。

  陈学莺宣读《关于致公党武汉市江汉区工员会改派的决定》文件任命张嫚娅为新一届江汉区工委主委,祁飞、王钰为副主委,周迪、吴斌、喻银燕、王瑾、胡彬、张鹏为委员。张嫚娅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致公党组织团结友爱、开拓奋进的良好作风,传承历届主委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致公精神,把致公党江汉区工委的工作干好。

  杨振威代表江汉区委统战部对致公党江汉区工委的成功改派表示祝贺,对上一届致公党江汉区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成员不断提高学习力,学习党章、党史、中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双岗建功,积极参政议,建言献策;加强制度建设,加强自身建设,以新的精神风貌,为多党合作事业多作贡献。

  致公党江汉区工委新、老班子成员,致公江汉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和委员,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