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新春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致公党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支部慰问高龄老党员
供稿: 何宇红 发布时间:2021-02-18 浏览量:3496 次
字体 :【

  金牛贺岁,福满人间。2021年2月10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支部原主委朱珊珊、现任主委何宇红等一行看望了阮宝联、童世琼、廖恩光等三位高龄老党员,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朱珊珊和何宇红与高龄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她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出门要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控,同时还希望她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为支部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老党员们衷心感谢组织上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发挥老党员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支部工作,同时也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们都能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