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召开各区工委改派工作座谈会
供稿: 曾曼琳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量:30898 次
字体 :【

  2021年2月7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在民主党派大楼13楼会议室召开各区工委改派工作座谈会。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副主委周天磊主持会议。各区工委主委或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关于协助民主党派区级组织换届(改派)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关于区工作委员会改派的工作方案》和《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关于区工委改派工作流程》;听取了各区工委关于2021年改派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建议等,并就各区工委提出的关于改派工作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答疑。

  周天磊在会议上强调,区工委改派工作直接关系到民主党派组织自身建设的加强和提高,要提前做好各个关口的准备工作,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汇报工作、协商工作,做好党派内部的稳定工作等,确保圆满完成改派工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