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周天磊走访新洲区旧街街街道办开展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量:7382 次
字体 :【

  2020年9月10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一行前往机关综治对口联系单位——新洲区旧街街街道办,参加由市委会和新洲区旧街街联合开展的普法宣传培训。

  培训结束后,周天磊与新洲区旧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新国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互动,打造综治联系点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朱新国对周天磊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他对旧街街的地理、人文概况、经济发展情况和综治工作中的软硬件建设、重点人口稳控等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他表示,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成为新洲区旧街街街道办的综治对口联系单位,对于进一步提升旧街街综合治理工作水平,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有很大助益。

  周天磊向朱新国介绍了市委会机关综治联系点三年工作安排。她表示,市委会高度重视综治对口联系工作,虽然今年是双方单位成为综治对口联系单位的第一年,但市委会有信心也有决心和旧街街街道办建立务实高效、配合密切的对口联系关系。结合街道精神障碍患者管控等重点工作,市委会将重点在扶难帮困、爱心救助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配合旧街街解决各类风险防控问题,支持旧街街建设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帮助全面推进依法治街工作。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海英、机关办公室干部张肖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