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徐旭东参加政党协商座谈会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量:5144 次
字体 :【

  2020年9月14日,中共武汉市委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向党外人士通报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全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主委徐旭东参加了会议并发言。

  会上,徐旭东高度评价了2019年及今年疫情期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在健全基层干部问责纠错机制、构建公职人员联系企业交往清单、招商引资主动作为等方面提出建议,并与张曙书记频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在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后,张曙强调,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好凝心聚力的作用,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发挥广泛联系群众、公信力强的优势,积极主动宣传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经验,引导统战成员和社会群众坚定反腐的信心决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发挥好参谋智囊作用,助力纪检监察机关提升履职尽责水平。发挥特长,围绕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帮助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履行职责找准对策,使工作更加精准有力;发挥好民主监督职能,助力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调。利用党外监督渠道,及时发现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在自身建设方面下功夫,切实加强内部教育管理,进一步发挥市委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献计出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杨玲表示,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的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做贡献的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增强民主监督意识,凝聚反腐倡廉的思想共识,突出民主监督重点,创新民主监督方法,提高民主监督能力,增强民主监督实效,深入做好精准扶贫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积极参加各种监督活动,努力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