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走访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开展对口联系
供稿: 黄爽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量:6485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同对口单位的联系合作,共同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服务,2020年8月28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赴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开展对口联系,并就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所提意见建议与东湖高新区管委会领导进行探讨研究。

  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党员、北京大学一带一路建设与地方特色经济发展课题组组长周祖勇撰写的建议受到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为落实省政府部署,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发改局、科创局、投促局、规划局等多部门联合参加座谈会进行论证研究。

  会上,周祖勇首先介绍了项目的相关情况,就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基本框架,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东湖高新区各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运营事宜提出问题,双方进行热烈友好的讨论。东湖高新区表示,该项目对武汉建设全国中心城市,助力武汉疫后重振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将汇总收集各方面信息,与省市做好工作对接,继续稳步推动该项目落实。周天磊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首要职能,感谢东湖高新区对致公党提交建议的重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接下来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湖北及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自身的作用。

  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副主委王啟辉、机关调研室干部黄爽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