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徐旭东主持召开致公党武汉市第六届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第十七次主委会议
供稿: 曾曼琳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量:5397 次
字体 :【

  2020年8月23日上午,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主委徐旭东主持召开致公党武汉市第六届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第十七次主委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王辉光、张敬东、钱忠东、王延轶、周天磊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并研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武汉市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工作规则。与会各位主副委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胸怀两个大局,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乘势而上,为巩固扩大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成果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全市致公党党员坚定信心决心,为加快疫后重振、奋力夺取“双胜利”做出新的贡献;要聚焦目标任务,尤其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发挥党派特色优势和全市致公党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统筹用好各类人才资源和专业智库,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与建议,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随后召开的主委会议重点研究了市区两级组织(各支部)、各专委会换届相关事宜。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市委会口述历史专访活动及编撰纪念文集预算,研究了定点扶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通报了各区工委、各专委会申报的调研课题等事项。

  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陈学莺列席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