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凝聚共识 点赞中国 致公党武昌区工委组织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供稿: 王虎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量:8436 次
字体 :【

为了全面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会议精神,直观感受国家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49日下午,致公党武昌区工委组织区内全体党员包场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震撼到现场的每位党员,党员同志们倍感振奋,深切感受到了国家的日益强大。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全面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成就,从桥梁建设、交通运输、环保、扶贫、航天、国防等方面呈现了壮观恢弘的镜头和震撼人心的画面,展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更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十九大的宏伟蓝图。

观影后,武昌区工委现场组织党员同志交流观影心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影充分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刻感受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才能实现国家强盛与民族富强,强烈感受到作为社会主义建设参与者的自豪与骄傲。今后将不断增强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的主动意识,凝聚共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积极发挥“侨海”优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为推进祖国建设的各项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

致公党武昌区工委主委刘娟表示,影片将国家的发展成就、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和习近平思想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思想及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生动教材。区内各支部要将此次观影活动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讨论活动。当前我们已经走进了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致公党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凝聚思想共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好基层支部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