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副主委聂少成向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建言
供稿: 张学伟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量:9997 次
字体 :【

    223日上午,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一行来到区民主党派大楼调研,和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共话新春,共谋发展。

    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向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通报了江汉区的现状与发展思路,听取了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的发言,并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区各 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在新春伊始之际,凝心聚力,划好同心圆。

    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副主委聂少成等纷纷在会上建言献策,就关于江汉区历史文化产业建设、国有企业增量等提出了可行的建 议。 

    江汉区政协主席严国运主持了新春调研座谈会。江汉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