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青年党员参加武汉市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成员培训班
供稿: 鲍立泉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量:32609 次
字体 :【

  

  3月6日至11日由市委统战部和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武汉市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成员培训班”赴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活动。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选派了四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他们分别是市委机关支部的宋乐乐、江汉综合支部的王瑾、东湖支部的赵琪科和华科大支部的鲍立泉。

  在重庆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培训班以国学传统与民主人士风骨、重庆与民主党派的历史为主要内容拉开了培训序幕,随后又在黄山抗战博物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博物馆、特园、周公馆、歌乐山烈士陵园、白公馆、渣滓洞等记录了中国近现代民主党派历史的场所进行了多场极具感染力的现场教学。此次学习还考察了重庆两江新区规划展示馆和部分互联网创新企业,帮助学员们从多方面了解重庆过去和现在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重庆社会主义学院还专门为学员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沙龙,来自武汉市歌舞剧团的致公党党员宋乐乐为到场嘉宾和学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民族舞蹈。在对巴渝文化、善文化的热烈讨论中,大家度过了难忘的美好时光。

  一周的培训短暂而丰富,四位参训的致公党党员纷纷反映这次的学习让他们增长了知识、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提高了能力、收获了友谊,是他们人生经历中的一笔巨大财富。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