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举办“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暨新党员及骨干培训班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量:33199 次
字体 :【

       12月2日-6日,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举办“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暨新党员及骨干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的精心组织下,首先在市社院举行开班仪式,随后赴陕西省社会主义学院培训中心通过课堂授课和实地教学等方式开展学习。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专职主委张河滢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对参加学习的党员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学习要求,要求大家遵守学习纪律,利用本次学习机会加深对统一战线理论和本党历史的了解,坚定政治立场,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

本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多彩,陕西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何林锁为大家讲解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暨民主党派五种能力提升问题探讨》,使参加学习的党员对党外代表人士和多党合作制度有了更深的理解。随后社院组织大家参观了西安事变博物馆和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在历史事件的发生地,重温当年革命战争的风雨历程,使学员们感慨万千。

第二天,培训班在陕西社院的安排下,奔赴革命圣地延安学习。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教授王诚安为大家讲解《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 ,课程详细介绍了延安精神的培育形成历史、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以及延安精神的现实启示,号召大家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坚持崇高理想和信仰,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五天的共同学习培训结束后,参加学习的49名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大家不但在提高了政治素质,坚定了政治信念,而且通过几天的学习生活,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希望培训班结束后也能经常交流,共同在致公党市委的领导下双岗建功,为本党发展和我市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