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09 浏览量:19409 次
字体 :【

15日晚上,致公党武汉大学第三次委员会在武汉大学行政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河滢、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泰岩、武汉大学统战部部长蒋锁奋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武汉大学委员会共3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主持。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泰岩代表武汉大学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说,致公党武汉大学委员会在过去的五年中,坚持和发扬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体党员积极参政议政,发挥自身优势,为服务湖北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第二届委员会在汪杰主委的带领下,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科研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武大的致公党员在省、市、区各级人大、政协提交提案100多篇,多次受到有关部门的表彰。武汉大学的五个支部也全部达到市委“星级支部”标准,这都是全体致公党员积极支持、拥护、参与的结果,希望此次换届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能积极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推进“两学一跟”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肩负起历史使命,发挥参政党的积极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武汉大学兄弟党派代表郭鹏教授代表武汉大学各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贺词,他说致公党武汉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在过去的五年中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我们为这些成绩的取得感到由衷的高兴和祝贺。未来的五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深信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会高兴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继续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为全面推进“五个湖北”的建设和加快武汉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致公党武汉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主委汪杰向大会作了五年工作报告,全面介绍了致公党武汉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在致公党武汉市委和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武汉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会班子组成人员为:主委:钱忠东;副主委:章晓联、刘娟、黄翠、胡钦勇;委员:铁朝荣、张丽华、任春秀、何宇红、吴斌、王少虎。

致公党武汉市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主委钱忠东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向汪杰等第二届委员会因任期等各种原因退下来的领导班子成员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牢记责任,不辱使命,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在武汉大学党委和致公党武汉市委的领导下,发挥侨海特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于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五个一体的总体布局,服务于武汉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战略目标,继承传统、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发挥武汉大学致公党员的学科优势、智力优势、深入基层,创新型的开展党务工作,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讲话,他肯定了武汉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向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政治交接,继承和发扬好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协作、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二是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建设,;三是要搞好组织建设,发展更多优秀人才进入致公党;四是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力争在各项工作中更上新台阶;五是继续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武汉大学致公党员的才智,打造社会服务品牌。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