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致公党武汉市委召开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26 浏览量:7494 次
字体 :【





3月25日下午,中国致公党武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人大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徐旭东主委代表常务委员会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2015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赵部长对本党市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党市委如何落实好今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期望:一是要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增进政治共识;二是要着力提高协商建言的水平,努力彰显自身作为;三是要围绕“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积极履职尽责;四是要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主持,副主委费兰波、张维诚、王辉光以及全体市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