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调研走访局级干部基层联系点江堤社区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28 浏览量:7102 次
字体 :【

 

 

424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一行赴汉阳区江堤社区开展走访调研。江堤社区朱白刚主任及社区干部热情接待了致公党市委领导。此次张主委赴江堤社区走访调研,是按照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中共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建立局级干部基层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走访听取群众意见的精神而进行的。

在座谈中张河滢副主委向朱主任介绍了致公党的有关情况,并表示致公党武汉市委将根据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本党优势,同社区一起开展好相关工作。随后,朱主任和社区干部陪张主委对江堤社区进行了参观。该社区位于汉阳区七里庙附近,是原城乡结合部江堤乡经拆迁改造后新建的社区。小区内新建数栋20多层的居民楼,楼房间绿化也相当美观,还设有供居民开展体育活动的场地。但是由于学校、菜场、医院等配套设施尚不完善,社区居民生活还是不太便利。朱主任希望致公党领导能够在这些困难问题上代为呼吁。张主委表示这些问题是关系到居民群众生活的重要问题,致公党可以作为社情民意反映到相关部门。

参观社区的同时,张主委还看望并慰问了社区居民翟菊生一家。朱主任介绍说这位居民本人患有癌症,其妻也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家庭收入不高,因此生活困难。张主委说,关心和帮助社会弱势群众是致公党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今后将和社区携手共同关心困难群众,使他们感受到更多的社会温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