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举办学习实践活动专题培训暨2014年新党员培训班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14 浏览量:31996 次
字体 :【


  2014年4月14日,致公党武汉市委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专题培训暨2014年新党员培训班。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和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智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河滢副主委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自主、自觉、自为”原则,与中共党组织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党派“双岗建功”活动相结合,以活动为抓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要通过学习强化政党意识,正确认识民主党派的政治定位,准确理解执政党和参政党的关系,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三是要有学习的紧迫感,要把学习当作一项长期不懈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致公党中央十四大等会议精神,凝聚智慧与力量。四是树立参政议政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重视调查研究,尊重事实,细致调研。她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交流开阔视野和思路,进一步提升精神境界和能力素质,更好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张智勇副院长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市社会主义学院的情况。他还亲自为学员授课,结合长期的统战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我国的政党制度。

  武汉市委党校翟一博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世界社会主义与中国道路》的课程。讲座内容翔实,案例生动,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30余名致公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他们纷纷表示,集中学习加深了他们对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重要意义的理解,增添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尤其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和信心。他们要倍加珍视自己致公党员的身份,主动承担责任义务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本党各项工作的开展尽一份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