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量:6512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发扬志愿服务精神,5月11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来到对口航空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市委会机关9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于航空社区属老、旧小区,社区部分楼栋没有正规物业公司作保洁,大家头戴志愿者小红帽,手拿铁铲、扫把等工具,走进这些楼栋,有的操起铲刀铲除墙面“牛皮廯”小广告,有的反复弯腰捡拾白色垃圾,有的拿起扫把与撮斗清扫烟头、碎纸,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为居民铲除卫生死角。活动中,每个人都充分发扬了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克服困难、不怕脏累,将活动区域内的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得到了社区干部和群众的好评。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是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带动机关工作人员参与环境整治,提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意识的重要方式。此次活动的开展,机关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提升了社区居民居住环境质量,展示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关注爱护环境、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