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量:6144 次
字体 :【

  5月21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作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与机关干部一同收看,共同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

  会场内,大家凝神静气、认真观看、详细记录。大屏幕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引起格外关注。大家一致认为,汪洋主席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国政协会议及即将召开的全国人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会”精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

  周天磊强调,全国两会的召开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工作,紧扣武汉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建言献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为武汉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