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量:17243 次
字体 :【

  2022年6月27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传达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天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强调,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代会的鲜明主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作为,为本省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市委会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自觉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做好机关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在履职尽责上再加力,在自我要求上再严格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

  全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