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量:13037 次
字体 :【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干部在在市民主党派大楼1309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实况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用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不时为报告内容所鼓舞,情不自禁鼓起掌来。集中收看结束后,大家深感鼓舞,倍感振奋,并热烈讨论,畅谈感想,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展示了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大政方针和目标任务,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指明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机关的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和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