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量:6795 次
字体 :【

  4月27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总结了市委会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部门设置及职责》和《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内务管理暂行规定》;传达了市委统战部综合办会议精神。

  2020年,市委会机关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实当前,谋划长远,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状态努力工作,树立踏实肯干的良好形象。

  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