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会
供稿: 曾曼琳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量:8407 次
字体 :【

  12月31日,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召开了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天磊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会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干部职工做了2019年度工作述职汇报,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实绩、存在问题、原因分析、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认真总结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在展示成绩的同时,总结经验、凝练亮点,达到了查找不足、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周天磊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大家2019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5点要求,希望大家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当好全市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协调员和服务员,共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推动市委会机关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