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张学伟同志应邀参加长江网 “与时代同行 与人民同心”社会调研活动座谈会
供稿: 张学伟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量:12238 次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张学伟同志作为网友代表应邀参加了长江网“与时代同行 与人民同心”社会调研活动专题座谈会。

会上,张学伟同志在发言中,一是祝贺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荣获中国城市新闻网站大奖;二是祝愿长江网越办越好,有新的形象、新的高度、新的业绩、新的成就;三是希望长江网充分发挥在政府与市民和网民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影响更多的人。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长江网、武晚传媒、汉网等媒体的领导、总编和10位网友代表参加了这次社会调研活动专题座谈会。

        会前,在长江日报集团和长江网领导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长江日报集团新办公大楼。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