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干部参加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量:10008 次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火灾事故发生,6月6日上午,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市民主党派大楼开展的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湖北省消防协会宣教中心王好教官通过大量视频、图片和真实惨痛、发人深省的火灾案例向大家生动讲述了火灾的严重后果,强调了火灾的突发性和灭火自救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时刻关注身边的安全隐患,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同时,王好教官围绕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的“四会”要求,耐心地向大家讲解了灭火及逃生自救等知识,让大家受益匪浅。

  机关干部们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处置消防突发事件的能力。大家要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为工作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