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精准扶贫,健康同行 --中国致公党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支部在行动
供稿: 王少虎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量:12708 次
字体 :【

致公党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指示和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提出的"健康中国"、"健康湖北"的要求,支部决定:充分利用支部党员人才资源,以"精准扶贫·健康同行"为主题,于11月24、25、26日到恩施开展义诊授课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中共洪山区委统战部、致公党洪山区工委的大力支持。致公党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支部、恩施州口腔医学会、恩施州中心医院口腔诊疗中心共同组织和主办本次活动。

恩施州政协常委、农工民主党主委杨徳华先生作为兄弟党派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讲话。黄翠主委代表致公党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支部发言;黄翠主委指出:支部党员夏宁、高小燕两位老教授68年大学毕业就在恩施工作过5年,支部党员施斌、熊晖、蔡萍、刘继红各位教授及其本人作为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对口支援恩施的专家,也曾在此工作过,支部组织这次活动,也是不忘初心,薪火传承,对恩施州口腔医学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简短致辞后,施斌教授、黄翠教授、蔡萍教授、李宇红教授分别就各自不同的专业进行了授课,会场坐无虚席,各位恩施口腔界同仁都听的很投入,现场进行了精彩的学术交流。

本次活动增加了支部党员的使命感,也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开展义诊授课,推进口腔医疗不发达地区精准扶贫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充分利用支部优质的口腔医学人才资源,为基层口腔医院医疗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