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武汉市委赴武汉女子监狱开展帮教活动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量:13305 次
字体 :【

       1227日,致公党武汉市委联合致公党湖北省委赴武汉女子监狱开展帮教活动。致公党湖北省委副主委章晓联,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武汉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周裕坤等领导出席了帮教仪式。

      在此次帮教活动中,致公党湖北省委向武汉女子监狱捐赠了两台液晶电视,以改善监狱部分活动区域的硬件条件,帮助监狱加强对服刑人员的教育工作。致公党武汉市委向女子监狱捐赠了生活物资等用品,用于鼓励部分涉侨服刑人员加强学习改造,早日回归社会。

       致公党湖北省委副主委章晓联在仪式上讲话,她回顾了致公党省、市委打造“致福阳光关爱”社会服务品牌工程,在武汉女子监狱开展帮教活动的工作情况。她表示,七年来与武汉女子监狱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很多涉侨的服刑人员有了较大的进步,获得了减刑,我们感到很欣慰,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把这个工作做好。

      武汉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周裕坤在讲话中说,多年来,致公党省市委、武汉市委来武汉女子监狱开展帮教活动,给很多服刑人员送来社会的温暖,帮助他们在服刑期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他希望参加帮教活动的服刑人员能够把致公党带来温暖传达到其他服刑人员中去,深怀感恩之心,珍惜学习机会,为回归社会、回报国家和家庭努力改造。

      帮教仪式之后,武汉女子监狱领导带领章晓联副主委和张河滢副主委一行参观了工作车间、食堂以及服刑人员住宿和活动的区域,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武汉女子监狱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